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我在學佛之後

我在學佛之後

一日是凡夫,一日就是初學者,過去的我是一個走過場,不知精進,只知追求名利的凡夫,因而犯了貪嗔癡我執,無止境的在凡情中追逐。我拋不開放不下世間諸多名利,傷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及朋友。因為我的迷茫無知,錯失了很多學佛的因緣,看著親人朋友一個一個離開人世心痛不已,曾經自己也差一點告別人生。幸好慈悲的師父傳法給我,並連續給了我三顆黑寶丸,在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諸佛菩薩的加持之下,我才能奇蹟般地度過死刧。


        2019年4月,無意間在視頻中看到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台的聖蹟紀錄片,及許多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生死自由的影片,我震驚了,於是開始翻閱擺在家中的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


寶書。天啊!我竟如此慢法,我坐擁寶山卻發癡呆,竟茫茫然渾渾噩噩的過日子……。我懺悔呀!今生若錯失這殊勝因緣還會再有機會嗎?於是我開始認真恭聞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說法音,恭誦經書,念佛持咒如法而修,也懺悔過去因為蓋障深重,法音一直沒有聽懂。我求  諸佛菩薩加持,讓我修行無障礙,所以現在法音可以聽清楚了,我終於知道,原來恭聞  佛陀法音真的有這麼大的攝受力和加持力,為我在八識田中植下解脫成就的種子。

現在我每天檢視自己是否還迷戀著凡情中的一切?是否有以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教法聞依行?並且迴光返照我是佛教徒嗎?我是修行人嗎?我學佛了嗎?我學佛的什麼?我越問越慚愧。過去的我犯下了諸多黑業,現在除了努力把正知正見學好做好,即時把握當下學佛修行之外,我還要發心將  佛陀的法音分享與我有緣的人,一起來學習佛陀的修行法。自己的因果用自己的修行來轉換,才有機會能徹底改變自己的命運,今生能了生脫死才是真正永恆幸福的人生目標。感恩師父的敦敦教誨,無私利衆,辛苦奔波,只為了弟子們能夠精進修行,我會持續不怠慢的走向解脫之路。


佛弟子 謝海芳 合十
2020/03/14
※ 

小編的話:一個從追求名利和事業成就的凡夫,一旦從鬼門關走一趟回來,突然醒悟原來佛菩薩一直在等待自己放下貪嗔痴,至高的佛法也在等待自己回頭的那一天,當放下對無明的追逐,  遇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因緣就成熟了。

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,不但恢復了健康,更有餘力幫助更多人步入正法之門,修正行自利利他,是真行人。

歡迎轉載分享本文,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,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:https://www.spreadtruedharma.org/2020/07/blog-post.html,謝謝。

本文連結:半帖學佛點滴

閱讀更多:第三世多杰羌佛 老實修行

更多學習 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,得到幸福快樂的親身受用分享,請上「如法修行快樂學佛」網站:http://www.spreadtruedharma.org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